在南屯們官中開放日宣揚愛與和平、環保及可持續發展

5月20日是南屯門官立中學的周年開放日開幕典禮暨新界扶輪社「愛與和平•環保及可持續發展」壁畫揭幕儀式,當日國際扶輪3450地區一衆嘉賓,包括:

國際扶輪3450地區總監周基業、國際扶輪3450地區前地區總監及地區和平委員會主席彭志宏醫生、國際扶輪3450地區剛卸任總監翟慶聰醫生、國際扶輪3450地區總監當選人李德利博士、國際扶輪3450地區總監提名人李兆民、國際扶輪3450地區總監指定提名人羅承益 、國際扶輪3450地區副地區秘書及新界扶輪社前社長嚴偉豪、
國際扶輪3450地區副地區秘書及新界扶輪社剛卸任社長陳志雄、和平營會籌委會主席黃樹源、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青少年項目統籌鄺之行 一起出席觀禮。

活動除了有新界扶輪社「愛與和平•環保及可持續發展」壁畫揭幕禮,精彩的表演之外,還有頒發「地球是我家 環保影片比賽」獎項。 在我與扶輪有個約會(I) 及 (II)環節中, 分別由本社的候任社長及副社長做主持,邀請了國際扶輪3450地區領導、本社的候任社長及學生分享了和平營會及多元、平等及包容上的看法。

愛與和平、環保及可持續發展壁畫揭幕

一眾嘉賓步入禮堂

南屯門官中陳耀明校長致辭

開幕典禮

愛與和平 同學感言 展覽 揭幕儀式

主禮嘉賓國際扶輪3450地區總監周基業致辭

新界扶輪社社長劉旭致辭

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青少年項目統籌鄺之行致辭

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 Arnett Edwards 以預錄影像致辭

頒發 地球是我家 – 環保影片比賽 獎杯給所有獲獎者

我與扶輪有個約會(I): 大家分享參與及籌辦和平營會的感受

我與扶輪有個約會(II): 大家分享多元、平等及包容的看法